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所联合地方特警大队开展站区巡查

2021-06-25 20: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旗所——王琪

结合局处两级的工作要求,根据白旗所制定的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工作方案,我所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武警联勤联动,落实武装巡逻机制,科学调整警力部署,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及时发现处置个人极端暴力行为,确保阵地全时受控。2021年6月22日,白旗所联合白旗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站区武装巡逻。

期间,各警种、单位密切配合,在站前广场四周进行武装巡逻,保持站前广场警灯闪烁,严厉震慑预防各类犯罪;对接拉出租车司机等各类驾驶人员及途径管内的重点列车进出站旅客进行查缉比对和检查询问,认真贯彻“查缉就是履职、查缉就是防范、查缉就是打击犯罪”的工作理念。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两辆,核查人员身份证91张,帮助旅客15余人,有效的净化了站区治安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安保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