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牢记责任担当,走好廉洁之路

2021-06-23 22: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深入推进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抓好基层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有效促进廉洁文化与项目安全、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通过在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主要岗位人员办公电脑使用廉洁壁纸和屏保,积极创新反腐倡廉教育新举措。

廉洁屏保图片以廉洁宣传画为主体,配以荷花、竹子等喻义清正廉洁的图片,并且加入了寓意深刻的勤政格言、廉洁警句等,图文并茂,极富教育性和艺术性;屏保配上了优美的音乐,电脑待机时,程序自动演示屏保图片,每隔数秒更换一帧,使党员干部、主要岗位人员眼前常现廉画、耳边常闻廉歌、胸中常怀廉心、自身常记廉举,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屏保图片字体大气,图片清晰,图文貌美,使人耳目一新,时刻提醒干部扬清风正气,让干部职工在工作间隙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时刻提醒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自觉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风正好加力,发展正当时,廉政屏保的图片让我们每天都能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那些格言警句经常在脑海里浮现,给我们带来了和风细雨般的提醒。

项目今后将以“廉洁文化常态化”为工作重点,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将廉洁文化作为促进生产的有效途径,在“群英”中开花。(陈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