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伙“执剑”闯天涯 初入车站便被抓

2021-06-23 22: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2021年6月15日,赣州西站安检员在对一名进站小伙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他腰间携带了一把疑似管制刀具,于是立即通报了赣州西铁路警方进行处理,民警现场对刀具进行初步鉴定后,将这名小伙子传唤到了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鉴定,该刀具确属于管制刀具,是该小伙在网上购买所得,据小伙陈述,当初其因受到好奇心驱使,以及被刀具精致造型所吸引,特从网上购置刀具供自己把玩,同时也将该刀具用作在外闯荡时的防身用品使用,不想在进入火车站安检口时被安检工作人员发现。目前,该小伙经铁路公安民警教育已认清自身错误,并自愿接受相关处理。

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坐出行前请检查好自身行李物品,不要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免给自身出行及其他旅客安全造成影响。(敬言)

f734809a5fe1b21c6ce646cdc8823b580d56a0a2836794c45e6f39d9417d8cabf464a0e0408dcefde18bdde7caeda787ded8393f9f0ae7eb04c48a0f07832a20.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