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教育

2021-06-23 21: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新年伊始,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在部置全公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上,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四抓”,搞好“双学”。

一是抓好学习安排。党委中心组、基层党支部要按季度制定学习提纲,规定学习思考题、学习方法和时间,按时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写出读书笔记和研讨文章,使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二是抓好学习内容。要求各级组织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等与中国中铁有关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是抓住学习的针对性。提倡学用结合指导工作的学风,对转换机制、稳定队伍等带全局性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专题学习座谈,努力探索发展企业,解决结构性调整。四是抓好学习的有效性。坚持书记负责制,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有效时间每季度不少于20个学时,出勤率不低于8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