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安全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2021-06-23 19:0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2021年6月23日晚6点15分,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安全技能提升系列培训。培训方式主要通过观看警示视频,观看的视频有《事故案例之建筑施工事故》、《事故案例之高处坠落事故》等警示片。

通过宣传培训,让我明白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不但会给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影响企业声誉,制约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同时还会给当事人家庭带来不幸,甚至会影响社会的稳定。

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是一个系统性、综合性的管理,其管理的内容涉及建筑生产的各个环节。因此,建筑施工企业在安全管理中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制定安全政策、计划、措施,完善安全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和检查体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安全工作永无止境,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福利,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一切。安全的最大受益者是我们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