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吾园特大桥全桥施工完成

2021-06-23 19: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项目吾园特大桥最后一座墩身浇筑完毕,标志着项目承建范围内该桥施工全部完成。

兴泉铁路7 标段内共包含桥梁16座长5.88千米,施工工点跨及泉州市永春县、安溪县、南安市等多县市,其中位于永春县境内的吾园特大桥全长708.7米,包含承台22座、墩身22座,桩基167根总长度5270.5米,项目承建桥梁范围内3座最高墩身均位于此桥,高度达54米。由于全桥线路穿村而过,吾园特大桥自开工以来,面临着村户征地拆迁协调难度大、雨天频繁致使连续运料浇筑作业易间断、临时便道红线不足、地质条件复杂施工技术要求高等诸多困难,为此,项目部领导统筹规划、动员各方力量,持续加大协调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在现场全体生产管理人员的精诚团结与共同努力下,终取得全桥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兴泉铁路7标项目桥梁整体施工仅剩最后一座墩身,并将与近几日内完成浇筑,届时,标段内桥梁施工将全部结束。(张晓琴)

吾园特大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