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将至,6月25日铁路再次调图,广铁集团增开旅客列车32对

2021-06-23 00: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宁

不知不觉间,2021年即将过半,暑期即将到来。2021年6月25日,铁路将再次调图,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

对于几乎每周都要坐高铁的我来说,每次最关注的就是铁路调图,不得不说,生活在大湾区这个交通发达的地方,交通真是十分便利,高铁就像是长途公交一样,频繁密集。

这一次的调图依旧没有让我失望,广铁集团将继续补强高铁开行数量,增加旅客列车32对,不得不说生活在这里真的很幸福,每一次的广铁调图都是根据大数据进行优化,完全根据旅客的需求做出最合理的改变,真正的为人民服务,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能够更方便人民的出行。也提醒跟我一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朋友们,关于6.25调图后客货列车开行相关变化和服务资讯,可通过铁路12306、95306网站、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查询,或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个人行程。(王嘉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