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整车间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6-22 21: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机辆检修整备车间,黄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有什么现实意义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给我们做了精辟总结。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即三个必然。

一百年党史,一百年沧桑,一百年血泪奋斗史。要学的东西很多!海口机辆轮渡段机辆检修整备车间结合车间实际制定了学习方案!一是利用工作间隙,请段领导组织学习。二是车间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学习。三是请车间优秀的党员同志现身说法,对自己的感悟进行宣讲交流。四是身体力行,前往临高解放主题公园感悟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岁月!通过种种方式方法,车间干部职工都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自己的感想。

我们学习党史,既是重温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重温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更要清楚看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表明,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都要有中国共产党来领导,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从创立之初到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已经从最初的几十名党员发展到现在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得到了各民族人民的真心拥护和爱戴。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的中国梦一定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海口机辆轮渡段机辆检修整备车间,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