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2021-06-22 21: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所谓光盘,就是吃光碗里的最后一粒米,盘中的最后一棵菜,餐毕盘光,珍惜粮食,拒绝浪费。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在员工食堂,我们倡议按量取食,吃多少,盛多少,“吃光盘中餐,今天不剩饭”,提倡自带饭盒,环保又节约,低碳又健康。

在家庭餐桌上,我们倡议根据营养学合理搭配荤素菜比例,按需买菜、烧菜、做饭,以每顿饭家庭成员刚好吃完、吃饱为准,拒绝浪费,珍惜粮食。

在外就餐时,我们倡议点菜要适度适量,吃饱为好,减少奢侈浪费,不攀比,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

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加入光盘族,一起对“浪费”Say No!(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