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句心里话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21: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木杉 王倩

四川宜宾讯(木杉 王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沐新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亮身份,说感言,增强党员在党意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浓厚氛围,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诚挚祝福,深切的表达对党美好祝愿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期盼。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与党旗合影、录制微视频,面对党旗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国家人民的衷心祝福,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实干兴邦、信念永固!拥护共产党,紧跟党的步伐,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旗添光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1这是支部书记陈涛同志对党100岁生日的祝福。

支部委员陈建宝满怀深情的说:“100年的不懈奋斗,磨砺了我们崇高的理想信念;100年的苦难辉煌,铸就了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现在,我们站在党旗下,用照片留住这美好的瞬间,‘践行初心学党史,立足岗位做贡献。祝党永葆青春,国家繁荣昌盛1

“党是我心中不变的信仰,祝党在新的征程取得新的辉煌。”“希望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心一意跟党走,不忘初心干事业,祝我们党100岁生日快乐!祝我们的企业兴旺发达1一句句简单短小却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祝福,流露出大家对党的真情实感和无限热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住我们铁建员工来时的路,既是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衡量标准,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动力源泉。作为党员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