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二季度案例分析会

2021-06-22 21: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为了更加有效把握安全生产态势,降低运行风险,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6月21日开展了二季度案例分析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运行科室主任、书记及质量运行监督检查员,中心高明主任、刘勇副书记、曹燕副主任和杨向阳主任助理出席。

会议首先以PPT形式为大家复盘了空管系统近期2起不安全事件,并做了案例分析,之后,结合飞服中心运行保障特点,就手册学习与执行、对关键点的监控、信息通报、对外协调、对风险的控制、培训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共同研究了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吸取了经验教训,为今后类似事件的处置积累宝贵经验。高明主任指示此值2021年“暑运”保障前期,各科室要立足实际情况,通过案例分析对照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举一反三,筑牢安全基础,确保飞服工作持续安全。刘勇副书记强调飞服中心工作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运行绝对安全,在日常工作中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严守规章制度,案例分析要落到实处,要起到效果,结合实际工作,要做到认真吸取教训,扬长避短,防患于未然。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