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积极开展“国际档案日”活动

2021-06-22 21:2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根据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空管中心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弘扬档案价值,飞服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为开展好本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接到上级通知后,飞服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对活动展开的方法进行讨论,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参与进来,将活动落到实处。

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中心范围内宣传学习档案知识,组织职工学习《民航档案工作规定》和《档案法》,在飞服中心6月月例会和科室安全教育会开展学习教育,普及档案知识,宣传档案法。

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中心职工观看百集微记录片《红色档案—走进中央档案馆》,在6月21日组织职工观看百集微记录片,并且号召职工在线上自行观看,学习档案,了解档案,宣传档案。

开展档案专题讲座,中心办公室6月21日组织进行“档案—中国记忆”的专题讲座,中心干部职工参加讲座,通过PPT的展示形式介绍档案工作,宣贯档案规定、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促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档案的良好氛围。

viewfile-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