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 捐赠物资驰援疫情防控

2021-06-21 23: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 刘瑶)自广东省东莞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案例以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部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防疫抗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6月20日上午,项目部向东莞市道滘医院捐赠大功率风扇20台,矿泉水400箱,医用口罩1万只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东莞市道滘医院医护人员纷纷对中铁项目部的捐赠表示感谢。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又值高温高湿天气,群众防疫意识和积极性提高,医院核酸检测任务重,还要驰援其他镇街,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挺身而出,想方设法多渠道组织货源,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并安排专人专车送至医院驻地,现场组装、搬运,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积极作用。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用捐赠防疫物资的形式将“开路先锋”的爱心传递到抗疫一线,在学党史和纪念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担当,体现全民抗议防疫的决心意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