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顺利完成首次钢便梁架设要点施工

2021-06-21 23: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6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起吊、旋转、就位,随着吊车吊索徐徐下放,乌将铁路北三台至唐朝路区间的135km200m至300m处,经过项目全体参建作业人员3个小时紧张施工,全线首片既有线钢便梁架设施工最终顺利完成并正点通车。

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全线均为既有线施工,制约因素多,施工难度大,为了确保既有铁路安全运行,同时也保证钢便梁的顺利施工,项目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项目领导班子现场把关盯控,对安全质量、现场施工进行一对一指导,施工作业前在与作业队、施工队及各配合单位多次沟通交流后,项目部制定了周密的专项施工方案及详细的应急预案,并对现场所有管理人员、作业人员、施工人员进行全覆盖施工前技术培训、安全培训及重点工序演练,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特别是紧盯安全防护工作,把既有线施工的安全工作作为钢便梁施工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抓严。

乌将项目钢便梁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又一难度大、安全风险高重点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任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