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诚相待为货主解烦忧

2021-06-19 08:2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悦翔 周世明

(周悦翔 周世明)连日来,西宁车务段党委聚焦货主“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服务货主的具体行动,全力为货主解烦忧。

西宁车务段营销小组成员每天通过网络了解货源市场变化,采取电话访问、实地走访、集中座谈、大数据分析等方式,全面掌握管内主要企业产、运、销的渠道。在实践中,该段营销小组发现,管内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公司等企业存在石灰石库存不足问题。为此,他们找遍周边的石灰石生产企业,成功联系到邻近的甘肃永登一家企业。经过营销小组的协调,几家企业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通过该段管内的海石湾站发送,有效满足了石灰石供应需求。

在汽车和火车运输中转时,由于企业厂区位于市区,大型货车只能在晚间时段进入,影响运输效率,营销小组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在做好环保工作的同时,调整了运输时段。另外,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该段与几家资质过硬的汽车运输公司签订了互保协议,在几个发车站点为汽车司机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室。

该段营销小组在每次拜访相关企业和召开座谈会时,都会为货主送上蕴含青藏铁路元素的文创产品,营造良好沟通氛围;牵头建立了24小时微信服务群,实现了供销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利好政策第一时间传达、物流信息第一时间反馈;邀请客户到西宁北站等主要货运车站进行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让客户更加放心。同时,营销小组积极对接一线货运员,每日对大宗稳定客户货物发送情况进行写实,为合理安排车辆提供科学依据。该段通过加大设备设施改造力度、推广集装化用具、优化装卸工艺,加快车辆周转,实现了物流运输“加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