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演讲“声”入人心

2021-06-19 08: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乐 菅芮

(常乐 菅芮)“通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大家一起学党史、强信念、学典型、讲奉献,真是催人奋进16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货运中心二楼会议室内,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勇夺桂冠的青年参赛选手张泽华激动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呼和浩特货运中心党委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展演讲比赛、党史故事分享会、理论微课等方式,把百年党史、红色基因转化为可听可读的“活教材”,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传递精神力量。

经过层层选拔,8名参赛选手最终进入演讲比赛决赛,选手们紧密围绕“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立足岗位展现青春作为”主题,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革命先辈模范事迹以及新一代铁路青年的奋斗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作为一名货运人,我要学技练功,努力成为货运工作的‘多面手’,营销服务的‘货小二’……”呼和浩特车间团支部书记郭昊作出了苦学业务、争当先锋的承诺,赢来了阵阵掌声。

“这样你讲我听的学习形式真是太好了,一个个党史故事变得更加鲜活,我们听起来也更加易记易懂。”刚刚聆听完演讲的青年党员钟晨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