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服务举措助力一路畅通

2021-06-17 07: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志宏 蔡栩

(陈志宏 蔡栩)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赣闽两省客流情况,科学调配运力,契合出行需求,强化服务举措,改善旅客体验,把“安康+顺畅”的目标落实落细,6月11日至15日累计安全有序发送旅客383.2万人次。

针对管内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相互交织的实际,南昌局集团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加开动车组和普速客车。同时,他们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在各站开足售取票窗口和进出站通道,加派人员在站台、地下通道口、天桥等处所引导旅客乘降,确保进出站秩序良好。该局集团公司还为重点旅客提供“一条龙”服务,设置专门候车区,开通绿色通道,助其顺畅出行。

与此同时,为方便旅客出游返程,该局集团公司管内的武夷山、宜春、上饶、婺源等旅游城市车站加强与公交、旅游部门对接,加密车站与景区接驳车辆的开行频次,增加往返火车站与市区的班车数量,服务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南昌西站协调市政公交部门,实现公交和高铁门对门接驳,进一步缩短旅客进出站时间。

围绕关键环节,南昌局集团公司加强现场作业检查督导,严格落实假期停止施工作业的有关要求,全面加强现场作业安全卡控,组织对铁路线路两侧500米内的大棚地膜、彩钢瓦等进行逐一排查整治,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证铁路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