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159万人次货物72万吨

2021-06-16 07: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孟立

(彭琦 孟立)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调配运力资源,加强现场作业安全检查,做好客货运组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有序。6月12日至14日,他们共加开客车266趟,管内各站共发送旅客159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66万人次,发送旅客七成左右为省内各城市间往返的中短途客流。

端午小长假期间,武汉局集团公司推出多种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和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宜昌东站在景区设置服务点,制作便民手册发放给旅客,助力顺畅出行。武汉、襄阳客运段在列车上开展端午主题文化活动,工作人员与旅客一起体验、弘扬端午文化。武汉、汉口、襄阳等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客提供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各站加大乘车秩序维护和旅客疏导力度,对重点旅客提供预约帮扶服务;安排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导乘服务,面对面解答旅客问询,保证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同时,武汉局集团公司各货运单位加强装车组织,充分为社会生产和市场需求提供运力支持。端午小长假期间,各货运站共装运煤炭、矿石、粮食等各类物资1.3万车、72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