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2021-06-08 21: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利芳

6月3日下午17时许,三门峡南站派出所站勤民警陈利芳接到旅客张某报警,称其购票后发现手机遗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售票厅、安检口开展寻找,未发现张某遗失的手机。经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张某在购票后将手机遗忘在人工售票窗口,后被一名中年男子误认为是自己的手机错拿带走。民警通过实名制比对,与错拿手机的旅客符某取得了联系,经民警的询问确认,对方才意识到自己错拿了手机,表示要立即将手机归还给失主。鉴于双方的终到站都是洛阳龙门站,经民警联系,双方协商一致,两人在洛阳见面,符某当面将手机归还给张某。

6月4日上午9时许,张某给民警陈利芳发微信表示已经取回手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图:陈利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