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阎良工务段:高温“送清凉”,职工心欢畅

2021-06-08 21:4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阎良工务段蔡艳芳

近日,我省气温飙升。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地让广大职工进行日常铁路设备检查维修保养工作,防止因高温中暑。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阎良工务段由段领导亲自部署安排积极行动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该段安排管内18个伙食团给大家准备上绿豆汤、冰凉西瓜,成捆得矿泉水、绿茶、西瓜等降温用品,送到每一个班组、送达每一名职工手中,并及时送往作业工地,把慰劳、体贴的话转达给职工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的“心坎上”。

此次“送清凉”行动迅速,涉及段管内的每个车间、班组,每一个作业现场,每一名职工。同时,采取面对面坐谈、家访、走访退休职工等方式,深入、及时、详细地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了解看他们在生活中有何具体困难,当好他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真心实意、全心全意解决工作中、生活上遇到的“操心事”、“闹心事”、“烦心事”,积极消除他们的忧愁和顾虑,将党史学习贯穿落实践行于送清凉的行动之中!

“感谢领导的关怀,我们轨道车常年流动在外,有时候难免也会想家,吃一口凉丝丝、甜滋滋地西瓜,感觉就像一阵一股清泉滋润心田,一股感动和暖流涌上心头,使我们更加有动力加劲工作,以全力保障行车安全畅通的优异成绩迎接伟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运地胜利召开1在西康线集中修的轨道车司机王强感动地说。

“喝着凉甜润喉的饮料,吃着西瓜,我的内心非常感动,我家远在甘肃,经常回不去家,领导的关怀就像父母亲人一样温暖,今后我要更加好好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投入工作来汇报1青工李瑞霞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