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州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2021-06-06 21: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活动的成果转化,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净化管内治安环境,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持续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场所、铁路小区、铁路沿线重点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重点清查对在车站广场及重点场所无故逗留的人员身份核查,促进规范管理。

行动中,民警重点检查了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每到一处,要求被检查单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配齐各类消防安全设备,并确保完整好用。

期间,累计出动警力40余人次,清查部位80余处,摸排稳控各类重点人员10余名。通过开展夜间清查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强化了社会面管控和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的规范管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