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粤动佳人 与你相随 ——广州动车段集体婚礼

2021-06-06 17: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动车段 杨旭

2021年5月20日广州动车段为12对职工新人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这场以“复兴号”接亲,有数百位铁路职工送来真挚祝福的婚礼实实在在为职工送来了一场难忘的记忆。

本次集体婚礼经过数月的前期筹备,从婚纱照的拍摄到现场舞台的设计选取都是由铁路职工自己组织策划的。经过职工积极报名最终12对铁路职工参与了本次集体婚礼。作为广州动车段十件好事实事的年度目标之一,这场直播人数达80万的集体婚礼吸引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社会新闻媒体的聚焦报道。

他们之中,有的是相伴数年的佳偶天成,有的是一见如故的甜蜜暴击;有的有着长达几年的异地爱情长跑......但是最终在“复兴号”的祝福声中开往了美好的婚姻生活。在同事和亲友的祝福声中,他们共同许下了“执指之手 与子偕老”的爱情宣言。其中一对新人,他们从学校到单位,7年的爱情长跑在铁路的见证下修成正果。新娘说:“自己的丈夫能为中国的高铁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这是无比光荣和自豪的一件事情”。

据悉,2020年以来,广州动车段的全体职工守住了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双重大考,很多新人都为此推迟了婚期,在岗位上默默坚守奉献。5月的阳光灿烂,时光正好,单位也为他们送来了一场最真挚的祝福。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简简单单的小幸福,是多少人生活中最想被满足的小确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