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候车室里有人扬言欲“杀人” 原是夫妻吵架说气话

2021-06-06 18: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谢彪 郭伟智

安静的火车站候车室里突然有人扬言要“杀人”,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却发现原来是一对夫妻因家务事吵架而说的气话。这对夫妻也因此在派出所里受到了民警的严厉批评和法制教育。

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慈利站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女性的慌忙报警,称有人在慈利火车站候车室扬言要“杀人”。接警后,3名民警戴着头盔、穿着防弹背心、拿着防暴器械等全副武装仅3分钟就跑步赶到了现常

viewfile.jpeg

处警民警到候车室现场后,却发现候车室的秩序井然并无异样。处警民警找到报警的正流着泪的女旅客,询问事由,女旅客的回答,让处警民警顿时明白了是一场夫妻吵闹行为。民警遂将两人带往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viewfile-1.jpeg

在派出所,夫妻两人分别向民警做了陈述。原来,报警的女旅客邓某(33岁)是常德市石门县人;在候车室扬言要“杀人”的秦某是其丈夫,今年33岁,是张家界市慈利县人,两人结婚后定居在石门。

妻子(邓某)向民警抱怨丈夫常年外出打工无法在家照顾妻儿,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得不到陪伴,且每次打回家的钱都不够家庭的正常开销;丈夫(秦某)则向民警抱怨妻子没有遵守妇道,自己离家在外辛苦挣钱养家却换来妻子的出轨背叛。

民警进一步了解到,夫妻两人这次到慈利来是准备办离婚的,但因为双方的父母亲不同意又离不成婚,在慈利站候车室准备坐火车回石门的家里时,又在候车室当众吵起了架。秦某向民警坦言,说要“把那个男的杀了”是一时接受不了妻子的背叛而说的气话。

viewfile-2.jpeg

民警在严厉批评了秦某在公共场合扬言杀人的错误做法后,又对其夫妻两人进行了法制教育。最后在民警的一番调解下,两人互相向对方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承诺回家后好好过日子,并双双为其行为给民警的工作增添了麻烦而道歉。最后两人牵手离开了派出所。(飞燕 谢彪 郭伟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