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市"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讲解员巡回宣讲活动在陕铁院举行

2021-06-06 17: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艺衡 张立保 刘江平

2021年6月3日下午,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承办,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渭南市"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讲解员巡回宣讲活动在陕铁院高新校区博爱厅举行。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雷民康、副会长柴树明、办公室主任杨忠定、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新萍、部分思政课教师以及高新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四百多人现场聆听了精彩宣讲。

来自渭南市博物馆、渭南市渭南广播电视台、韩城市司马迁祠、潼关县天翼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潼关县融媒体中心、澄城县博物馆、大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的10名优秀讲解员分别以渭华起义、潼关善车口战役、荔北战役等发生在渭南大地上革命战争为背景,深入讲述了开国元勋习仲勋、陕西革命先驱王尚德、抗日名将包森、情报功臣王超北等革命先驱的感人故事。宣讲现场,讲解员通过图片、视频、演讲等多种方式宣讲红色故事,感情真挚,娓娓道来,直击人心,现场师生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的10位讲解员是在前期渭南市"永远跟党走"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获奖的选手,随后他们将代表渭南市参加陕西省比赛。(王艺衡 张立保 刘江平)

æ′»åŠ¨çŽ°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