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好红色资源 提升学习效果

2021-06-02 08: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汪罡

(刘晓 汪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0日,内江车务段党委组织管内内江片区上百名党员来到陈毅故里,在陈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献花,参观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及故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红色资源,5月10日起,内江车务段党委将管内党员分为内江、自贡、隆昌、资中资阳4个片区,安排党员职工分9个场次前往陈毅故里,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每场参观均安排有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献花、参观等环节。

在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及故居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述下,观看了陈毅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文物实物,回顾了他伟大、光辉的一生,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党员们展开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受到了精神鼓舞和洗礼。

“我们现在的工作生活虽然远离枪林弹雨,但不能忘记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风范。展望未来,我们更应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铁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党员职工谭郑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