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1 21: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武汉地铁七号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举行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首先项目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项目安全月活动策划并对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并表示各部门、各工区、各队伍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对项目部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全面落实管控和治理责任、措施,全面管控、整改各类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解决“治不到、防不到”问题,切实做好隐患整改率达到100%的安全管理目标;点线面有机结合,安全风险管控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措施更加准确,事故防范和安全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切实解决事故“不可防、不可控”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教育培训、标准化建设,坚守“不安全不生产”底线和生态保护红线,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最后由项目经理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并进行签名活动。项目部将结合项目部实际,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生产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发挥活动成效,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