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四举措”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1 21: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做结合、创新形式,四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该段党委发出“动员令”,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通过自学方式,用好“4+4+3”系列学习材料,认真做好笔记,做到熟知内容、吸收重点、灵活运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与“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结合,制作“四史”微课、媒体平台推荐学习篇目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到红色教育基地了解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让全段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感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从而提升全段党员人人重视学党史和人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该段党委还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和下发方案,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段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爱党爱国爱段的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