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功厂义务除草活动

2021-06-01 21: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1日清晨,旭日刚刚升起,南线运用车间的青年职工就为练功厂带来了活泼的氛围南线运用车间书记陈虎和李锋伟主任也来到段练功厂为大家加油鼓劲,并就训练现状提出建设性意见。

南线职教员李刚老师特意请来了金鑫来为大家指导。因存着提高自身检车技能的目标,大家都卖力训练,有条不紊的动作加上金铁交击声响混合在一起给这个清晨带来了别样的美感。

训练之余,陈书记和李主任带领青工在练功厂附近除草,并请李刚老师在北头防护。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家纷纷下手除草。只见陈书记双手用力,半人高的青草就被连根带起;李主任蹲下左右开弓,不一会儿周身就再无杂草。清理出来的草摊开放在太阳下,经过暴晒,野草就失去了重新扎根的机会。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周围的草就被清理干净,露出平坦的走道板和石子道床,远望去整洁许多的场地让人赏心悦目。

“练功厂经常来,却从来没想过把周围的杂草清除掉,这次领导跟我们一起除草很开心1

“之前野草冗杂,清理后看着舒服多了1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很开心,这次除草不仅美化了练功厂环境,也拉近了领导与青工之间的距离,增加了青工之间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