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A1标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1-06-01 21: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提升全员安全意识,6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51名职工及现场管理人员举手宣誓后,分别在誓言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今年是20个安全生产月,也是祁婺高速施工的关键之年,安全生产关系着每一个员工的家庭幸福,必须常抓不懈。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的同志,面对誓言墙举手宣誓:安全生产是我的崇高职责,为了项目建设,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作为一名负责任的企业员工,我保证自觉做到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严格履行安全职责……。宣誓后,员工们分别郑重在“安全生产月”誓言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启动仪式后,项目部领导就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安全生产绝不能停留在誓言墙上,必须落实到施工现场,宣传到每一个员工,切实让安全生产深入到每一个员工潜意识中,在每一个工点落地生根,落实到每一个作业细节。最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若干论述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执行力度,为保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