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启

2021-06-01 21: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洋

2021年6月1日,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在正兴湾站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要全面推动项目部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全范围的安全生产氛围。

在总书记的论述前,大家庄严宣誓,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表明决心,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遵章守纪从我做起,严守安全红线,实现零事故、零隐患、零风险安全目标,并在横幅上重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同时,项目部还成立了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青年工作积极性,助力项目部安全生产。

据悉,项目部将在6月份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安全知识考试、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月专项隐患排查整治等活动,将项目部安全工作继续向前推进,再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