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拉开帷幕

2021-06-01 21:2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鹏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6月1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声铿锵的誓言在各铁路项目的轨道车前响起,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为2021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国火热开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结合机械设备中心工作实际,在全中心开展了以“抓安全,强落实”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机械设备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并陆续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安全隐患大扫除”“测测你的安全力”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学先进、当标兵、做先锋”评优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促进机械设备中心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从而为集团公司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詹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