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 组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主题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1-06-01 21: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6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视频宣誓活动。

上午九时,项目部员工统一着装、整齐队列,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宣誓仪式。“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铿锵的宣誓声回荡在国道109公路项目部上空。

宣誓完毕后,大家在宣誓板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以高昂的斗志、踏实的态度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安全、重视安全、创造安全、享受安全的良好氛围,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打造安全国道109公路,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