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轨道8号线银冬区间右线盾构机吊装前条件核查会顺利通过

2021-06-01 20: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6月1日下午15:00,中国水电四局郑州轨道8号线一期土建施工01标04工区项目邀请专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就郑州轨道8号线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右线818#盾构机吊装进行讨论评审。

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标段04工区包括2站2区间,分别为郑州大学站、郑州大学站~银屏路站区间、银屏路站、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其中2区间全部采用盾构法施工。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右(左)DK21+228.270~右(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左线长链32.655m),右线长度1055.968m(右线长链8.355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隧道顶板埋深9.837~17.554m。本区间在DK21+740处设置1座联络通道兼泵房。区间盾构施工现场图已经设计交底和勘察交底,满足现场施工要求;已完成区间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工作井结构尺寸、洞门中心、始发基座、轴线、等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并能满足盾构机吊装下井各个阶段受力设计要求;银冬区间右线盾构吊装审批手续齐全有效,满足施工需要:对现场施工人员进项了安全技术交底:本标段项目部综合自评意见: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右线盾构吊装条件准备充分,施工方案编制报审完整、施工现场准备完善,具备验收条件,自检合格。

会后,项目部领导对专家组以及相关单位领导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郑州轨道8号线是郑州市城市交通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于缓解郑州市交通压力,促进郑州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我们一定认真修改,严格把控进度及质量环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