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逆行奔跑的样子真美真帅!

2021-06-01 20:0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5月31日下午4时许, 一场狂风暴雨裹挟着冰雹席卷渭南,从天而降的冰雹,有的如黄豆粒大小,有的如鹌鹑蛋大,砸向地面,砸得车辆、窗户噼里啪啦响个不停,肆虐的狂风将路边大树吹的东倒西歪,部分树木被拦腰折断。面对强对流影响下出现的恶劣天气,户外的人们纷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室内等安全地带躲避。

突然,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空空荡荡的田径场上出现了一名男生,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只见他迎着狂风暴雨、顶着铺天盖地的冰雹,以百米冲刺的加速度奔向国旗台,以最快的速度降下并收好国旗,在降旗过程中钢丝突然断裂,为防止国旗落地,这名男生本能地用衣服护住了国旗。

这感人的一幕被摄影爱好者拍到并传到了网上,感动了无数网友,相关视频被渭南日报、陕西卫视在抖音平台分别发布,引发大家点赞关注!热度达253w,在同城排行榜位居前列,1.4万人为他们点赞!

据悉,视频中出现的两位逆行者,一位叫张晨杰,另一位叫王泓力,两人都是陕铁院护校队国旗护卫队队员。他们用“冒雨收国旗护国旗”的行动诠释了“护我国旗,扬我国威”的队训。让我们为他们的行为点赞,为正能量点赞!(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