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及“安康杯”竞赛活动

2021-06-01 20: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6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及“安康杯”竞赛活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宣读了指挥部《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并部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以及“安康杯”竞赛活动。力争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开展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组织进行安全技能竞赛、抓实安全隐患排查、健全安全生产群众监督体系,实现深入践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到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把“安全是最大的效益,事故是最大的浪费”的理念,融入思想、融入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持续优化指挥部生产环境。

同时,对指挥部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一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级检查”制度,做到工作无安全死角;二是要加大对重点风险源(点)的日常自查和检查力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特种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操作要按章操作;四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全面营造安全生产的舆论氛围;五是项目所属各工区、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月总体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宣贯安全知识、安全法规,检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文化素质,结合指挥部实际,确保“安全生产月”、“安康杯”活动各阶段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全体员工及各施工队伍代表在活动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字承诺,以勇于负责的责任担当和查患纠违、从我做起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将指挥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在实处,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并确保“安全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曹燕 赵一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