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市交通投资集团举行 “高举党旗担使命,青春激扬展风采”授旗仪式

2021-05-31 01: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贵阳交通投资集团组织旗下分公司和项目的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在小关智慧停车场举行“高举党旗担使命,青春激扬展风采”党员先锋队、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

参加授旗仪式的有贵阳市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副总经理商霖及贵阳市团市委领导。为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在各分公司和项目开展“高举党旗担使命,青春激扬展风采”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活动。通过授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团员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生力军作用。

要求项目,一是强化施工组织、保障施工安全。根据业主施工任务计划安排,认真你落实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总体方针,科学优化施组,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对控制及重难点工程进行严格考核、责任划分等系列举措,确保安全月“学党史,创佳绩”,为建党百年献大礼。二是创建平安工程、确保百年品质。学习百年党史,铸造百年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以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筑牢堡垒保安全,党员身边创三无”劳动竞赛为抓手,全面提升项目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品牌影响力。实验三中项目始终秉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形象第一”的管理模式理念,严格管理,提质增效,节能降耗。做到安全质量高速推进,打造绿色环保高质量工程。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此次授旗仪式的顺利举办,为项目“大干、苦干、实干”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激励我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攀高峰、勇于创新、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在党旗的指引下,再创佳绩,为公司做强做优再立新功。

mmexport162236569757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