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 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30 19: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德穆

5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营造积极、健康、热情、朝气蓬勃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精心准备,结合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抒发爱党爱国情感,以饱满的精神展现了年轻一代的铁警风采。

活动结束后,所领导总结发言,激励全体民警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将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