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线一场”整治

2021-05-29 21: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自集团公司“三线一潮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综合机修车间扎实落实“三线一潮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标准、狠抓细节,对职场环境下大力气进行了集中整治,把责任区分划清楚、把日常管理做精细、把标准要求提上去,有力有效的提升了车间“三线一潮管理工作。

          随着整治工作的推进,逐渐发现,卫生易清洁不易保持,尤其是车间院内散落烟头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除了地面,花盆里也被塞满了,有的是扔进垃圾桶,但是垃圾桶上盖子上烧的全是窟窿和黑印子,极其影响美观。

        为解决这一问题,机械修配所工长组织技术骨干,利用废旧的方管、日常加工制作剩余的边角料和废旧铁皮等材料自制了烟头收集器,摆在大门口、伙食团、厂区等公共处所,方便职工使用。

       看着这些烟头收集器,大家手里的烟头不忍心乱扔了,大大减轻了卫生清洁工作,烟头不落地,环境更美丽,有效巩固了“三线一潮专项整治成果,为车间“三线一潮管理工作逐步走向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综合机修车间计划将“烟头收集器”在全段范围内进行推广,批量加工制作,把职场环境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职场环境。(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