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洪防汛,我们在行动!

2021-05-29 21: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段第一时间召开贯彻落实“5.13”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防洪施工专题安委会,对全段防洪防汛、集中修施工再安排再部署。各车间班组利用学习会、交班会、班前会,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学习领会集团公司“5.13”防洪专题会议精神,引导全员清醒认识防洪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

      结合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制定下发了《 关于做好2021年汛期防洪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21 年防洪工作总体要求及目标,成立段汛期防洪领导小组,分片区、分系统成立包保检查组,层层压实防洪工作责任。

     组织开展防洪安全专题教育培训,认真吸取近年来全路自然灾害导致的防洪行车安全事故教训,引导全段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年防洪防灾理念,认清当前防洪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防洪安全责任意识。各运用车间组织对防洪提示卡内容、防洪重点区段、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督促乘务员熟练掌握。

     将防洪应急预案、汛期行车安全措施、防洪地点一览表,制作成防洪作业指导书,下发至运用干部、机车乘务员,确保人手一份,出勤携带。利用学习会、电话等方式对乘务员掌握防洪有关要求和措施的情况进行抽查提问,确保防洪各项要求落实到全员、全过程。(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