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从埔项目慰问太平镇第二中心小学学生

2021-05-29 21: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立冰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5月24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中铁七局广州从埔项目部代表到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第二中心小学慰问,同孩子们一起庆祝儿童节。

从埔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在第二中心小学校长梁焕成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了解学校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与孩子们一起合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校少先队队员为项目代表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用他们心中最崇高的荣誉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张书记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乐观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在党的阳光下生活学习,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党,为今后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张建国表示,今后中铁七局广州从埔项目将一如既往地尽己之绵力,与社会各界一道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梁焕成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中铁七局广州公司从埔项目表示诚挚的感谢,呼吁老师和孩子们铭记这温馨的一刻,铭记爱心人士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叮嘱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5月24æ—¥,ä¸-铁七局å1¿å·žä»ŽåŸ”é¡1目慰问å¤aå13镇第äoŒä¸-心小å-|å-|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