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9 21: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一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切实开展党史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共同开展以“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展示学习成果、发表学习见解,抒发爱党爱国之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一公司党委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公司共二百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紧扣“筚路蓝缕忆百年·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共同诵读了17篇红色家书。通过诵读无产阶级革命者们撰写的红色家书,体会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受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而不惜英勇献身的赤胆忠心,进一步发扬了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了公司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促进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