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勤勉敬业冲在前

2021-05-29 21: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江

他身材结实、面庞黝黑,走起路来虎虎生风,干起活来敢较真碰硬,入路21载,始终和工友们奋战在生产一线,摸爬滚打、冲锋在前。他就是线路车间分析计划组组长高某。

     5月份,是京哈线上工务人最忙碌的季节,大机捣固、更换道岔、更换钢轨、防洪防胀……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几乎每处重要任务的现场都有高某不知疲倦的身影。

    每次大机捣固施工,高某都提前做好组织设计,协助车间领导协调车务、电务、工机段等单位,组织各工区工长做好安全预想、任务分配,利用轨道检查小车为大机作业提供精准数据,认真盯控施工关键环节。线上焊接钢轨,他提前组织人员将所需钢轨运到现场,准备好工机具,作业中严格落实工艺流程和作业标准,保证焊接质量。今年线路外观整治会战以来,高某提前做好工作量调查,合理分配作业区段,确保优质高效推进会战。

     高某能够带领党员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党组织保安全活动,教育引导党员要在学习中加强党性锻炼,用实际行动奉献岗位、为身边的职工群众办好实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就是高某,始终用勤勉敬业和拼搏进取保持着冲锋状态。(王世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