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26 21: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

5.26爱路日即将到来,为落实好上级关于组织“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文件要求,确保辖区铁路沿线安全,进一步提升沿线小学生安全意识和自觉护路意识,5月26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在辖区沿线中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青年民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极具教育意义的课,向广大师生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鲜活而具体的事例,强调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知路、爱路、护路,遵守铁路交通安全规则,保护自身安全及列车通行安全。活动现场,学生们端坐整齐,秩序井然,现场还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了“爱路护路”有奖知识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的对“爱路护路”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了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平安铁路”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