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安全质量综合检查组到仁沐新高速项目检查工作工作

2021-05-26 21: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宜宾讯(夏文斌)5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安全质量综合检查组到仁沐新高速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隧道工程、桥梁工程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并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阅。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召开了安全质量检查通报会,对项目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彻底消除现场安全隐患,对发现问题排列问题清单,逐一整改;二是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理念,注重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三是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工作,确保高风险作业工序严格按照审批后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四是提高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做好为现场施工过程指导,防止安全行为不规范,工程质量不达标的现象发生。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将常态化组织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强化安全质量教育培训,认真落实好质量安全管理规定各项要求,把质量安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核心、最重要、最关键的任务来抓,把工程做好,把质量做牢、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全面受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