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为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5.22”地震灾区捐款

2021-05-26 21: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变得更加美好。5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举行了为玛多县“5.22”地震灾区捐款仪式。项目职工积极响应,为受灾群众献爱心,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此次共计捐款1950元。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在玛多县“5.22”地震捐款仪式上,项目职工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责任的力量。爱心汇聚的善款承载着海东西站项目部全体职工对玛多县地震灾区的祝福,为受灾同胞带去温暖和希望。(王汉军)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