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8岁女子一口电子烟 把自己“吸”进派出所

2021-05-26 21: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5月26日,一名18岁的女子在高铁动车上坐着堂而皇之吸着电子烟,吞云吐雾好不惬意,可令她没想到的是,这一口电子烟,自己把自己给“吸”进了派出所。

viewfile.jpeg

下午1点20分许,由长沙南开往重庆西的G2151次列车运行在铜仁南至凯里南站间,列车长在检查车厢时,看到1号车厢14C座位上的一名女旅客一手拿着一支电子烟悠然地抽着,一边还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一幅很惬意的样子。列车长当即予以制止,并迅速报告了值乘动车的怀化铁路乘警。

乘警赶到现场车厢1号车厢了解情况,询问该女旅客是否有在动车上吸电子烟,该女旅客回答刚才是吸了电子烟。

乘警进一步了解中得知, 该女旅客姓何,今年18岁,为贵州省贵阳市荔波县人。5月26日从长沙南站乘坐开往重庆西的G2151次动车回家。下午1点20分许,看着动车就要到凯里南站了,何姓女旅客就兴奋地从自己的小挎包内拿出一支某品牌的电子烟抽了起来。刚抽两口,即被列车长发现并制止。

viewfile-1.jpeg

“动车上禁止吸烟包括电子烟,知道吗?”面对乘警的询问,该女旅客回答说“知道。”“为什么不遵守动车上的禁烟规定?”“我忍不祝”

目前,该女旅客连同其吸的电子烟,被乘警按规定移交给了前方的遵义车站派出所处理。(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