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安慈高速公路房建项目荣誉满载信誉倍增

2021-05-26 21: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湖南安(乡)慈(利)高速公路房建项目部,因其项目管控优良,经营生产业绩突出,在全线13个标段的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中名列榜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多次获得表扬奖励近10项,使项目的社会信誉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兴建的安慈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21.31km,位于湖南省中西部的常德市和张家界市辖区内,是湖南省规划的“七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杭瑞国家高速、二广国家高速、常张高速,途经常德市北部5个县(市)和张家界市慈利县。该项目部承担着安慈高速公路全线2个服务区和7座收费站的房屋建设和相关配套设施的施工任务,点多线长,工期紧,给工程施工与管理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该项目部于去年6月中旬进场后,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勘测,研究施工方案,制订施工计划,与此同时高标准和快速度地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不到一个月时间三座收费站就破土动工。为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该项目配足人员和机械设备等,将刚开始的流水施工作业调整为平行施工作业,增加施工作业面,使施工过程具有较强的连贯性和连续性,并在三个工点全面掀起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保通车的施工生产高潮,经过大家战白天、抢夜晚,四个多月的连续拼搏奋战,于12月8日提前一周完成了业主规定的计划指标,实现了首战开门红,也为年底首段工程按期建成通车提供了保证。

该项目在去年业主组织的三、四季度五项主要指标的综合考核中均位列第一名,在业主全线开展的“大战100天,确保年底通车”的劳动竞赛中获得先进单位,年底又先后获得确保按期通车先进单位称号,标准化工地、平安工地、湖南省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级企业等荣誉,项目经理闫国光也被业主评为“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的获得是项目有序推进、健康运行的良好体现,也是公司为属地经营打造品质二十三局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