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 同向发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05-26 21: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了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按照学校“5.11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陕铁院【2021】55号)文件安排部署,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联合校内多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检查工作。

5月18和19日下午,该校安保处会同教务处、后勤处分别在高新和临渭校区对实训室(基地)进行联合安全大检查;5月24日上午,该校安保处召开安全检查专项工作会议,会后对高新校区校园安全进行全面大排查;5月25日上午,该校安保处会同学生处和辖区派出所对两校区学生公寓进行联合安全大检查。

该校安保处对几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及时下发整改通知督促整改,努力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合力打赢建党百年和全国十四运校园安保维稳工作硬仗!(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