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雨绸缪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为炎夏做好准备

2021-05-26 21:0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面对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天,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三举措做好准备。

一是利用微信、班组学习、记名传达以及试卷等方式为职工宣传预防中暑措施,确保每位职工懂得中暑征兆及自救措施。

二是检修空调,组织职工清洗车间空调,并联系售后人员对损坏空调维修,确保空调能正常使用。

三是配备药品,车间为每个待检室配备人丹、十滴水、速效救心丸等药品,确保中暑时有药可缓解,并为每位职工发放绿豆、白砂糖等防暑物资。

三项措施的实施,有效的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降低了中暑的风险,保障了铁路的运输畅通。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