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开展安全大培训大交底活动

2021-05-25 23: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昝杰

本网讯(梁明清 昝杰)为了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2标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工地会议室组织开展“安全大培训、大交底”活动,着重向150多名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讲清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施工隐患的安全注意事项。

项目部根据施工现场存在的高空坠落、物体打击、触电、机械伤害等四个方面,对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讲述相关安全知识,并对各施工班组包括钢筋、模板、混凝土、砌筑、电工及垂直运输吊装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大培训大交底活动,旨在施工作业人员懂安全、重安全,警钟长鸣,提高安全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经营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